Tuesday, July 28, 2009

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

上个星期一, 我们去了法国第四大的城市,Lille...
出发前, 我把零食塞满了整个包包...
第一个原因当然是馋嘴, 那第二个就是为了解闷咯... 哈哈



看到没? 巧克力, 汽水, 薯片等等... 但包包太大了, 无论我怎么塞都塞不满... 最要我命的就是那几瓶汽水, 它们害我的包包超重了, 我最讨厌背重重的包包了...


大约3个小时后, 我们到达了法国边界, 但还需一个小时的路程才到Lille市区...

法国的东西好好好贵噢... 甚至一瓶汽水, 面包也不便宜...
他们说去法国一定要买巧克力, 面包和红酒, 比较好吃哇 =.=


Dark Chocolate







女生嘛, 第一件事就是购物咯... 在英国和法国购物会有所偏差, 英国衣服的尺寸都好大噢, 它们最小是6号, 至于最大呢,也有20++... 在法国, 你根本不能长太胖, 他们衣服的尺寸很少有L, 甚至XL, XXL...

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10.30了...


星期四, 早上6点起床, 7点出发... 目的地: Thorpe Park....

酱早出发是为了避免塞车的情况出现 >.<
大约一个半小时后, 我们便抵达了目的地... 放眼望去, 购票处已经挤满了排队的人...
哇! 乐园9.30am才开门,我们提早了一个小时到达, 没想到已经...

当乐园的大门一开, 冲啊! 冲啊!
冲向最刺激的云霄飞车设施, 怎知故障... 庆幸自己逃过一劫, 哈哈...

天不作美, 中午下了一场阵雨, 好在只是过云雨...
雨后游乐设施继续开放... 不错啦,我做了新的尝试, 蛮刺激, 蛮的... 下次再挑战更刺激的云霄飞车...

傍晚五点多就赶回家了因为是下班时间, 避免塞车 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