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梦醒时分



这一刻我终于回到现实。。。
当时的我多么傻,多么天真,以为不顾一切地付出一定会的到回报。。。
但,我的回报却换来你一次一次地让我失望,痛心及绝望。。

曾经幻想你是我的。。。
但,你最爱的始终不会是我。。。
每次做决定总是优柔寡断,这次不会了。。。


因为。。。

心淡了。。。

心死了。。。


我抱着坚持到底,一定要撑下去,
因为我相信最后的胜利会属于我。。。
我太傻了。。。

了。。。

撑不住了。。。

放弃了。。。

也许这对我来说是种解脱。。。

飞吧。。。
你已经自由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